发挥党建引领作用,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—山东调水公司副总经理于继东到水发一诺党支部讲专题党课

发布时间: 2024-03-05

 

 

  

3月5日上午,五大联赛买球官网(中国)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继东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水发一诺党支部讲《以案为鉴知敬畏,警钟长鸣守底线》专题党课,一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。 

本次党课结合安全生产工作,以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民族街店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为例,并从事故原因、深层次教训、整改措施建议等进行详细讲解。于继东要求一诺党支部要认真落实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齐抓共管”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,强化党建在安全生产中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,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干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。 

  

通过党课学习,全体党员表示,以后在工作中将党员身份亮出来,带头做隐患排查员、安全示范员、安全监督员,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,切实凝聚起安全生产的合力。 

党课之后,一诺综合部全面梳理各岗位安全生产岗位职责,检查了全员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情况。真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。 (王蕾 供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