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调水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上好“开工第一课”

发布时间: 2024-02-18

 

218山东调水公司节后第一时间召开收心会,上好开工第一课,动员各级公司干部职工收拢身心、振奋精神,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安全发展、高质量发展上来,教育和动员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,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部署,打好安全攻坚战,全面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。


会议首先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,通过警示片向全体员工传递深刻吸取事故教训,狠抓安全生产”和事故起于微末的思想,坚决杜绝思想麻痹、管理不严等工作中存在的松懈行为,强化工作中的紧迫感、危机感

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于继东以宁夏银川烧烤店6.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为案例,作了《以案为鉴知敬畏,警钟长鸣守底线》讲座,就安全隐患易发生点、安全管理漏洞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、安全事故带来的后果及教训、安全管理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。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项实打实的工作,必须强化风险意识、责任意识,始终绷紧神经,决不能有丝毫松懈、半点马虎。

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高峰就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。一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;二是认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保持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;三是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检查,坚决禁止违法违规和危险行为;四是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和疏散演练。

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、各部门及各权属公司人员参加会议。(任庆军 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