奋楫扬帆,砥砺前行--水发一诺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2-05

 

2月4日,山东水发一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,常务副总经理刘晓薇主持会议,全体职工参加会议。


会上,各部门人员复盘总结2023年工作成果,分享经验,查找不足,并为2024年做好重点工作计划。

总经理刘建勋作2023年度经营情况分析。他指出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亮点成绩,以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并借本次大会汲取经验、总结教训,为2024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。他强调,下步经营工作中一是强化公司经营能力,加大市场开拓力度。二是科学发展降本增效,促进改善资金管理。三是进一步推进、落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,强化经营管控,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和末位淘汰机制,切实提升经营管理。

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王丰绪传达学习了山东调水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对水发一诺新一年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。他强调,2024年要在党建引领、企业文化建设、企业经营等方面提高整体管理水平,持续开展从严治党,提高党建品牌影响力;加大培训力度,提高人才建设水平;加强市场开拓力度,提高企业竞争优势。会议要求一诺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播正能量,心往一处想,学会算综合账。

2024年,是水发一诺发展的关键之年,使命在肩,每一位职工都将凝心聚力,砥砺奋进,迎难而上,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!(王蕾 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