砥砺奋进创佳绩,加力聚焦谱新篇——山东调水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2-02

 

2月1日,山东调水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,认真传达领会水发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
会议指出,2023年,山东调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协力同心、砥砺奋进,紧紧围绕主责主业,持续加力聚焦,各项年度业绩指标基本完成,尤其在“150大会战”中,取得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。


会议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,山东调水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“两实施、四深化”的总体工作思路,着力推动重大水网项目落地,做强核心优势,开拓市场经营,加强合规管控,发挥党建引领,深度融入经营,加快质效提升,助力高质量发展。

会议要求,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能力,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。

会议强调,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按照“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、齐抓共管、失责追责”的要求,坚持关口前移,防范为先,排查整治隐患,以责任到位推动落实安全措施到位。

会上还签署了党的建设、党风廉政建设、安全生产等相关责任书、承诺书。山东调水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、各权属公司领导班子等50人参加会议。巩亮生